L-15

afd同名:L-15 裙:456543864

我为你而牺牲 加更彩蛋

    “没骨气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第三人称,如果哥和弟同在一个作训单位时,弟弟被长辈照顾了怎么办……

——

   宁远和大队指导员开完会一起去食堂的路上,隐约瞧见他的一名队员溜着路边,手捂着半张脸,头也不抬,匆匆地往食堂钻。

   宁远这边冲着指导员浅笑,敷衍着搭话,一边在盯着他思索了很久。

   

   吃完饭回到中控室,在监视器面前,宁远把外套脱了搭在了椅子靠背上,手拄在桌子上,盯了很久没有什么端倪。宁远揉了揉眉心,倚在靠背上,也许是最近弦儿崩的太紧。

   当拿起下一步训练计划准备再捋一遍的时候,他意识到了什么,宁远眉头紧锁像耸起了小山包一样,起身掀了外套就出了门。


   今日受训队员正在泥塘练擒拿、格斗。泥潭里的记忆宁远永远不会忘,被惨打的那份痛就像刻在了身上一样。也正是因为这泥塘里的某个人,宁远很少会全程看受训队员的训练。

于是宁远这么突然的来,吓得他手底下正式队员一个一个都慌了神。

   宁远指了指泥塘里的宁展辰。


   “解释解释,怎么回事。”


   这话是说给伞敬听的,今天伞敬是执行总教官,他正在凉亭底下带着墨镜喝椰子水,闻声抬了抬墨镜。伞敬自以为天衣无缝,况且宁远现在身上的要务太多,不会这么寸就会被发现。


   队员摇了摇头,表示他的确不知道。伞敬赶紧拿了小型望远镜望过去。

   宁展辰打出一记右拳,负责对练的那个正式队员,左手迅速上架防住,身子在泥塘里向后滑了一步,宁展辰这拳打空了。


   宁展辰紧跟一步,右横踢腿配合着左肘击,正式队员没有选择进攻,脚底下一个踉跄,选择迅速下潜,直接双手拦截抱住了宁展辰的横踢腿,使宁展辰的左肘击落空,宁展辰意识到自己的左脚还有很大的空间,于是变换着重心,直接将对面的人一起摔进了泥里,全泥塘里唯一一个正式队员如此狼狈的。


   伞敬脱口而出一句葡萄牙语的该死。


   宁远的脸色铁青,抬起头盯着布置在这的几个摄像头并没有什么异样,精通计算机的本事都用到这了。


   宁远冲着走过来的伞敬说:“给我看录像是吧?!”


   同时把外套扔给了一旁的队员,伞敬刚要解释着什么。

   “让他上来!”

   宁远让宁展辰对练的队员上来,仔细一瞧,正是那天躲着他走的那个人。

   伞敬拿起宁远的外套,“这,我,你听我跟你…”


   “你能不能干了?”

   “脸让受训队员打成这样?!”

   宁远冲着那个队员吼着,伞敬在一旁挠着头插不上话。

   “下盘不稳是吧,晚饭前你的任务就是操场蛙跳。”


   队员瞅着伞敬,伞敬回瞪了一眼。

   “你瞅他干吗?他让你这么干的是吧?”

   队员垂了垂眸,并没有反驳。“如果是他,今天你的蛙跳就不用做了。”

   “报告!我去蛙跳!”


   还没等伞敬使眼色,那名队员拖着满身泥点就跑向操场,宁远自然就明白了,他指了指伞敬。“你在害他你不知道吗?!”


   宁远径直走过去下了泥潭,周围都是正式队员在虐受训队员,唯独在宁展辰这里,风景一片和谐。


   看见宁远,宁展辰深陷泥潭的腿往上拔了拔。还没等宁展辰纠结着如何开口,一个正蹬腿踹向了宁展辰的胸口。

伞敬在上面配着一个哎呦我去的惊呼。


   “没骨气的东西。”

   宁远满心口的怒气,看着自己的弟弟捂着胸口吐了一口水,跌坐在泥里。


   宁展辰胳膊蹭了蹭嘴,挣扎着起身。宁远紧接着走过去一个抬腿,即使宁展辰用手掌虚掩着,也难挡宁远的重踢。踢在宁展辰的肋骨,宁展辰向另一侧踉跄了几步又加上泥的阻力,又摔倒了。


   “报告!”

   宁远原地看着宁展辰开始打晃的身子,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悦。


   “退出吗?站在这里喊报告的都是准备退出的。”


   宁展辰勉强挺了挺身子,摇了摇头。

   “那就把嘴给我闭上!受着照顾,得了便宜还要张口讲个道理?嗯?!我要是你,退出得了!还有什么脸!”


   宁展辰啐了一口,反问道:“你凭什么这么说我?”

   宁远一记右勾拳砸在左脸,宁展辰缓缓正过头,将嘴角的血舔了舔。


   “爽…接着打。”

   宁展辰放弃了想辩驳的话,委屈像拳头一样砸的他哑口无言,从小到大做了那么多题,这道看似无解的题,看来他哥是在逼他走更难得路也许才是突破口,他也不想再炫耀自己有一个哥哥是多么好了。


——

昨天有一位小伙伴答对了那个小小的提问,喜提本彩蛋!

灵感部分也是来源于评论区的另一位小伙伴!

畅想未来的彩蛋哈!我认为这是快乐文学!


宁远:泥巴好吃吗?

伞敬:弟啊,哥其实是想为你好的…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-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