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-15

afd同名:L-15 裙:456543864

我为你而牺牲 59

    “要学会接受一些遗憾,路还长。”

——

……

……


   “要学会接受一些遗憾,路还长。”

   “有时候你得信,人是哪块料,不管走哪条路,绝不会错。”

   

   ……

   “滚出来。”

   看见刘城南的眼神,高裕可怜兮兮地表情就像冤枉他一样。

   “您把我烟都收了吧,我真没想抽,我控制不住。”


   “两个数,滚出来。”   

   刘城南站在门口,指着客厅,在高裕从他面前经过时,

   “凳子搬好。”


   ……

   ……

   全文afd可看

   

   ⋯⋯

   高裕中午加餐,红烧肉。


   “阿啾!”

   我的喷嚏喷洒在面前的扑克堆里,揉了揉鼻子后干脆把扑克扔了。


   “干嘛!放赖啊宁远!”

   伞敬拉着我过来打扑克,美其名曰为我驱散内心悲伤情绪,呵,五十步笑百步,我是正经被徐文龙批了两天假的人,不知道谁会更悲伤。


   “魏呈风刚来,你们就逃训,不怕…”

   伞敬扒拉了贴在脸上的纸条,十分不客气地说:


   “我还没算他的账呢,搞不好就是他在背后搞动作,这么快就给队长挤走了,给他个下马威尝尝。”

——


   一条重要消息(置顶可见):根据众所周知的规定,由于个人原因,这里暂时不会再更新。为了写完故事,所以,8.1日起,我为你而牺牲后续(差不多还有一半),在afd:L-15继续免费缓慢的更新(打的更狠

   但本小透明觉得建群应该没有多少人,为了避免尴尬暂时还没建,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吱个声,我看看有没有必要建一个。


  对故事的结局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期许,我只是继续写出我的,但在你们的心里,我想关于他们的故事一定更美。

  感谢看过这篇文或者其他文的朋友们,更十分感谢支持过反馈过的朋友们,有机会还会再回来哒。

  对了,提前祝可爱的人们八一节日快乐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-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