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-15

afd同名:L-15 裙:456543864

我为你而牺牲 58

  “今天第一天,你晚起我不计较,但是那玩意抽一次我打你一次。”

——

   宁展辰的射击成绩本来就不差,不科学的训练方式却让他找到了成就感,甚至找来了狙击技术这本书,闲暇时动起笔仔细研究。


   如果想参加全能项,宁展辰现在的格斗水平依旧堪忧。他现在想田排长,田野排长。现在的他什么都不拔尖,没有人能关注到他,跟海边的垃圾一样。当逐渐丧失了信心的时候,无意间,宁展辰在训练场加练时听见别人议论:


   “听说突击队有人会来看咱们全军比武,你说…要是我拿个第一!他们不得请我过去?”

   旁边的人斜视了一眼,边做引体向上边说:

   “你?驴粪蛋子…表面光,绣花枕头全是糠。”

   

——

   刘城南估摸着了一个数字,加厚的檀木尺有多难挨,高裕身后就能看出来,横七竖八的尺印的颜色逐渐泛着深红。

   “今天第一天,你晚起我不计较,但是那玩意抽一次我打你一次。”

   膨的一声,尺子扔到了茶几上。

   “起来,一时戒不了我帮你慢慢戒。”


   高裕起身没忍住揉了揉,但还没开口说一句话,正当把凳子放回去准备回屋时……


   “早饭吃了。”

   “师…我不想吃,嗯。”


   在刘城南面前,高裕的色厉内荏表现的淋漓尽致。说话也软了几分。


   “那就把凳子搬回来,为了吃饭这事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吧。”


   高裕拐了半个身子,坐在硬凳子上嘶了一声,随即闭着眼往嘴里塞,腮帮子都鼓起来了,咽不下去。


   “下午一起去游泳,好久没一起比过了。”

   高裕的动作一滞……


   刘城南每天下午都会去游泳,当兵的愿意比个输赢,这次可算是有个比了。


   黑色长泳裤为分界线,上半身又长又宽的身材吸引了不少这里部队家属的目光,而他在池边看见水的波纹,脑袋里发出鸣响,震耳欲聋的响声让高裕眉头紧皱。


   刘城南正在全身热身,腾出空问了一句。


   “比个1500?”

  

   高裕习惯强迫自己压抑住心理恐惧从而不被其他人看出异样,于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
   流线形的入水动作溅起了好看的水花,出色的爆发力让他轻易的就能甩下刘城南。

   但水压逐渐让高裕无法喘过来气,眼前的东西越来越花,水不断在耳边荡漾着,高裕还在逼自己撑着,速度却降的越来越快。


   过往的一切又涌现出来。海底没有枪响,他甚至看不见敌人在哪,只能听见凌厉的水流声,清楚的看见那水流划过冲他而来,整个肩膀脱了力后,随后又一水束穿透了他的后背,海水就像鲨鱼一样有着敏锐嗅觉,不断地侵蚀他的伤口,血腥味道笼罩着他,他孤立无援,只能感觉到海在用力拽着他拖向更深处。


   大海本要带走他,无果。遂尝试带走他狙击手的梦。


   高裕用仅有的力气两手一撑上了泳池边,咳出去呛的几口水后平躺,压到了身后的伤,低吟着翻过了身子,手压在胸口底下都不知道要抽出来,窝着身子在又硬又湿的泳池边上。


   水顺着发丝不断滴着,刘城南鞋都没穿,跑过去蹲在高裕旁边,本想揉揉他的头,犹豫了很久还是捏了捏他的后颈。


   两个人一路谁也没说话,一前一后进了家,刘城南把钥匙扔在门口的架子上,径直走进客厅。 


   “临床上的诊断是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,他现在已经出现了药物滥用的情况,我们医院的药物只能稳定他的情绪并不能从根本治疗,而且这会影响他的思维的连续性。”

   “最根本的还是要解开他心里的疙瘩。”

   刘城南又一次叹了气。


   “过来坐。”

   高裕走过去,坐的板正。

   “提交离队报告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在怨我。”


   高裕摇了摇头,头低了下去。

   “这么多年你没来找过我…”

   “你不仅怨我,还在恨我。”


   高裕看着刘城南的腿,很坚定的反驳道:

   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刘城南只是抬了抬眼皮,接着说:

   “窝在你心里,都不敢过来找我质问我一句。”  

   “你不敢怪别人,你怪你自己。”


   “现在我问问你!不让你当狙击手错了吗?!”   

   刘城南语气突然加重了几分,高裕眨了眨眼。

   “说话!”

   高裕突然想起了我,脑海里不断想象着我在他面前梗着脖子的样子…

   高裕眼眶越来越红,他看着刘城南…

   “第一个打击我的,是我的父亲,第二个打击我梦想的,是我的师父。”

   “我自己选的,就算是死我认了,可是我现在,生不如死。”

——

人处在好的境遇下总是会以为,自己无论怎么选择,都会闪闪发光的。


感谢大家的反馈哈,一会我给合集加个置顶,关于文章的问题或者想法都可以悄悄的放在那里,欢迎来聊哈。


周六见!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6 )

© L-15 | Powered by LOFTER